教育

凯德希望小学

截至目前,凯德希望基金已援建25所希望小学,为超过 1万名中国儿童提供或改善教学场所。此外,凯德希望基金建立了凯德希望小学对口援助计划。通过这个平台,凯德的员工也通过他们所属的业务单位与凯德希望小学对口互动,持续为在校孩子们提供长期关爱。

 


我的第一个书包

每年9月开学季,为贫困的一年级入学儿童捐赠书包和学习用品,让他们能够在学习旅程中有一个好的开始。“凯德•我的第一个书包”自2010年起在中国举办,全国已有近130,000名一年级新生从该公益项目中受惠。


凯德育才

“凯德育才”项目旨在培养贫困但具天赋的儿童成为专业人才,为他们创造一个有长期发展潜力的未来。该项目在全国各地的凯德希望小学发掘具有某方面天赋的适龄儿童,为他们提供小学教育之后的专业(职业)教育机会和资助,培养他们成为某个领域的专业人才。“凯德育才项目”是凯德希望小学的后续,为贫困儿童的教育和成才提供完整的通道。 “凯德育才”项目旗下的两个主要项目:

凯德育才之艺术基金计划:与中国顶级艺术院校合作,在凯德希望小学发掘具有艺术天赋的适龄儿童,资助他们完成从小学毕业后到大学共10年的艺术院校教育。

 

凯德育才之助学计划:设立助学金,供品学兼优家庭贫困的凯德希望小学学生从5年级起直至高中毕业,逐年申请。